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云鼎国际4118登录
云鼎国际4118welcome组织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月”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12

2023年12月27日下午,云鼎国际4118welcome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月”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学院教学督导组、党政办、学工办和实验中心等的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台籍教师以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本科教学运行、课堂管理、学风考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进一步加强课堂纪律要求、优化课堂点名方式、提升课程育人效果等方面达成共识。

本次教师代表座谈会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有助于增进对本科课堂教学的重视、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迎接明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