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云鼎国际4118登录
云鼎国际4118welcome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18

为切实组织落实好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3年12月27日下午,云鼎国际4118welcome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协调会,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学办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赵健书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评估结果对学校及学院未来发展全局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专业、各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推进,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副院长李小兰结合学校质量办等部门的要求,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大致包括动员学习、自评自建、优化完善、线上评估、入校评估、整改提升等六个阶段,各个阶段均已安排相应工作任务,其中自评自建阶段已制有详细的工作计划。各专业、各科室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等原则,按照评建工作职责分工、任务安排以及具体工作计划,按时保质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本次工作协调会传达了学校的工作精神与要求,以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并在充分沟通与协调的基础上,有力推进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