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1级会计、审计、工业工程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10

2023127日晚,在博学楼大教西四召开以诚信考试教育暨安全教育主题的年级大会。会议由云鼎国际4118welcome辅导员骆紫莹老师主持,2021级会计、审计、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在会议上,骆紫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福建理工大学诚信考试的相关要求以及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诚信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其次,从大学生校园电动车骑行安全、防AI电信诈骗和出行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谨防电信诈骗。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积极寻找寒假实习或准备各类等级证书考试,为今后的发展做好合理的规划。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筑牢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