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团学
筑基提能,挺膺担当 ——2023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升本)专业召开班委会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发挥班级作用提高班委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2023年11月30日晚,云鼎国际4118welcome2023级班委会在博6#504召开会议由2023辅导员周惠婷老师主持2023级造价、工管、房产、房产专本专业全体班委参加

 周惠婷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班班委的工作,认为他们在组织班级活动、联系同学等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周惠婷老师指出目前班委在信息收集、工作配合等方面存在不足并进行专项培训,鼓励各班班委之间积极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共同致力于班级建设。最后,周惠婷老师对接下来的班级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提醒班委站好“期末岗”。

    通过次会议,各班班委更加明确了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坚定了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努力在建设好班级的过程中展现更大担当。